Zz、7

夜深忽梦少年事。

偏偏孤倨引山洪.45.

失忆幼稚🐱×冷清长情🐰


泡在醋坛子里的猫




“曾经是。”

崔恩静怔住。

jennie笑了一下:“有什么好震惊的吗?只是那是以前了。”

崔恩静一时消化不下这么庞大的信息量。

可你明明之前找人的时候,什么也没说。

崔恩静又看了看远处坐着沉默的金智秀,说:

“呃...那祝你们以后都能幸福。”

jennie笑了一下,崔恩静没注意到,...就算注意到了也没用,只有jennie自己知道那是苦笑。

....

金智秀没有和同学寒暄的想法,来了十五个同学,有十四个不认识,唯一认识的只有崔恩静。

她看向jennie所在的方向,崔恩静正贴着jennie的耳朵说着什么,jennie也在笑。

正常,jennie和她不一样,她长得好成绩也好,人缘自然也好,不是那种疯玩的打打闹闹的好,就是天生的招人喜欢,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...同学都喜欢亲近她,有几个格外亲密的同学,其中就有崔恩静,她和崔恩静还互相吃过醋...但崔恩静并不知道她们的关系,这么想似乎有些多余,她们的关系谁也不知道。

还在说话,还有说有笑...

金智秀有点郁闷,掏出手机无聊的玩了起来。

jennie无意的看了一眼金智秀,看到金智秀在玩手机,对崔恩静说:“抱歉,我还有点事,先过去了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崔恩静摆摆手,向另一位同学走去。

这包厢里面走动的人不少,皮鞋、靴子、高跟鞋等等,走路的声音也各异,可金智秀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来自自己身后的一道脚步声,比在场的所有人都慢一点。

间质性放轻呼吸,侧耳去听。

是jennie吗?她撩完了?

肩上被搭上了一只手,轻轻的按了一下,一个身影在旁边落座,金智秀脑筋急转弯,还没想好用什么表情面对对方,好不容易调整出一个不过分亲近的笑容,却在看到对方的脸时陡然隐去。

她身旁坐的不是jennie!

金智秀扭头看过去,看到了站在她身后几步的jennie。

“...”

她都快走过去了,突然来了个同学横叉一杆子,占了她位置不说,还拍了金智秀肩膀?....

金智秀冷冷的看着这个不认识的同学。

不知道是因为对方动作上的越矩,还是因为心里的期待落空。

对方被她的眼神吓住,差点以为哪里得罪了对方,讪讪道:“不好意思。”

平心而论,搭肩膀不是什么过分的事,只是金智秀不习惯被别人触碰而已,何况对方是个女同学。

金智秀压下心里的郁闷,收起冷脸,挤出一丝温和的笑容:“没事也是太突然被吓到了。”

同学说:“不好意思,我是有点激动。”

金智秀疑惑:“嗯?激动?”

同学说:“我也是做游戏美术的,以前听说过你的名字了,只是不太敢确定。”

金智秀:“??”

她没在微博露过脸的..

同学猜出了金智秀的疑问:“我对你右手手指那颗痣印象怪深的,然后看到了你微博发的画画视频,右手食指的那颗痣让我确定是你!”

说着同学还激动的抓住金智秀的手,给金智秀指认:“你看...”

话没说完,一只手已经从天而降,把手搭在了两个人得手上,jennie浑身笼罩着低气压,脸一脸黑线。

那同学看了看两人,想到两个人是一起来的,脚底抹油似的跑了。

jennie坐到那个同学坐的位置上,拍了拍金智秀的肩膀,又拍了拍金智秀的手说: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现在这么好说话了?”

出口的话酸不溜丢的,醋味能传出十里远。

她顿了顿,为自己的反常打了个圆场。

“本来就是因为我才来的同学聚会,我是觉得你被别人打扰的不开心了,我心里不舒服..”

金智秀嗯了一声,心里的郁闷散开。


小猫吃醋就是不讲道理。


jennie看着金智秀平静的模样,没话找话道:“刚刚那个同学...你粉丝?”

jennie知道那个同学的名字,但是不想叫出名字来。

她希望金智秀下一秒就就忘记那个同学。

金智秀一脸无辜的说:“不算吧,我不知道。”

jennie忍了忍,没忍住:“你很惹人喜欢。”

金智秀:“....??”

金智秀看着jennie,眉头微皱,生气的猫?

眼神里透露着莫名其妙,还有一丝好笑。

到底是谁招人喜欢呢?

哦金智秀忘了。

小猫吃起醋来是不讲道理的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